我很幸運..在學校有幾位常在一起吃吃喝喝的好同事..

所以可以陪著我到處吃吃喝喝..

每次和同事吃吃喝喝,除了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外..

最大的樂趣是聽同事講講八卦..或是對某些事情的看法

我覺得聽別人討論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有時候會很訝異「原來還有這種角度的說法呀~」或是「原來我這樣鄉愿啊~~」

感謝王小柔幫我取了一個好綽號「吃吃喝喝阿姨」

感謝LUCK 珊幫我大聲宣揚

感謝李阿姨幫我散播名聲

好像很多老師都知道這個挺適合我的綽號了...

連人事主任都會這樣叫我.

總之..我喜歡和同事在一起到處吃吃喝喝...

希望他們不要怕變胖..不陪我去吃喝聊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aginat6 的頭像
    imaginat6

    米寶的秘密花園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