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齡課後班的小孩  常因為各種因素

出現偷懶、裝笨...等等行為

他們有時會認為製造「我很呆」的假象   老師就不會對他們多加要求...

這樣他們就能輕鬆應付本來就會的東西

我不確定小孩A是不是這樣,但是他還真的常裝死..

在不正確的使用成語的情況下,大概就是「大智若愚」可以形容XDD

 

小孩A,每次在英文的大小寫轉換(例如:GOOD轉成good)部分,都考得其爛無比..

爛就算了,反正我覺得8歲小孩不需要學習寫英文單字或句子(ㄅㄆㄇ都還搞不清楚是啥....)

但是open book訂正時,還能一個單字訂正個十幾次,一張40題的考卷訂正4小時

也是很欠修理的

上週五就狠狠的盯著小孩A訂正考卷...這張考卷是40分..

我用一種大概是惡巫婆的眼神+語氣對小孩說:

「沒好好寫就不准玩電腦,沒有餅乾吃,不可以下課,不能回家...

而且錯太多次會遭受老師非常嚴重的關愛

重點是老師說到做到..」

 

 

昨天,是星期一,相同的考卷又拿給小孩A寫...

 

 

這次..居然考了96分耶!!!!!!

多讚啊!!!

 

我對A說:「哇!考的好棒喔!那為什麼前兩天考40分而已呢?」

 

小孩A說:「因為我星期五對上天許願,希望可以考好...」

然後以一種戲劇化的表情對我說:「現在~~~我的願望實現啦~~~~~!!!」

 

 

真是聽你在唬爛!!!

老師每次都祈禱研究所可以考上,怎麼都沒神仙理我

我也跟你一樣都沒有念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