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板曰:職棒季後賽座位哪裡比較好??先求有票再求好!!!

這一句話的真諦,我到西元2009年10月12日中午13:00之後,我才徹底領悟

 

 

為了職棒20年的總冠軍賽...

官方確定購票日期後.米寶就磨刀霍霍向ibon啦!!!

因此在10/12之前,就盤算好搶票大業..

 

這次要搶的票有八張...

不過只有一張是自己的..劍華老師一家老小的票都在我手上了

當時以為沒那麼難..後來才知道季後賽的票有多難搶..就開始當心萬一買不到怎麼辦啊~~

 

於是,10/12的11點半,提早趕到位置相對偏遠的小七.

開始對著ibon傻笑...

上次拼帽兩度失利,這次買票不能再落後了啊!!!

點了一杯咖啡,站在機台前複習著購票流程以及各按鈕的相關位置.(這很重要)

11:40分,進來了一個男生,也是要來搶票的..以下簡稱A男

兩個人無聊的開始聊天,有一搭沒一搭的..

他說他也是職棒元年開始當象迷的耶...今天可是特別請假來買票的

不過真是抱歉,我不能讓給你啊~~~~我也要搶票..

 

 

11:52又進來一個女生,用眼神詢問了我們

我們用堅定的眼神,點了點頭!!!麻煩排隊吧..以下簡稱A女

A女看到已經有兩人在排,就開使用手機通知同伴,看起來他不像是象迷,因為感受不到他很緊張XDDDD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12點..ibon的系統delay的狀況也越來越多

複習購票過程中,突然出現了G3~G5的選項啊!!!!!

搶票作戰正式開打啦!!!!!!!!!!

 

 

我按!我按!我按!按!按!!!

想選好一點的區域啊~~~

結果不是出現「系統暫停使用」,就是選完票種和數量後,小綠人跑呀跑的..直接跑到購票首頁啦!

我和A男眼睛都要噴出火來了..一股油然而生的燥熱感侵襲而來..

看著一壘側的內野票,以接近光速的速度出現「已售完」字樣的區域越來越多..

心裡真是超級緊張又無奈的啊..

店員阿姨還跑來關心,幫我們看看是不是沒有收據用紙了..

結果都是遺憾的看著我們,告訴我們繼續努力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兄弟這邊的內野票都快賣光啦~~按也按不進去..

A男說:那...幫我看一下統一那邊的票好了.看會不會比較好買..

結果也是按不進去..

A男又說:那..在看一下外野的票...買不買的到吧!

結果.也是..系統暫時使用.

A男在過程中一直和其他同伴聯絡,看來他的同伴已經買到幾張外野票啦..

那...那我們這邊的小七是離中華電信機房太遠了嗎...??

 

 

12:35時,出現令人心碎的事件----兄弟內野票全數賣光~~~~

努力不懈的我們持續關注著三壘側和外野的票..

但在12:50時,三壘的內野票也全部賣光光啦!!!!!

 

最後...噹噹噹!!!!13:04 外野票全數售完!!!!

就是沒有票、沒有票沒有票!!!!!!!!!

 

A男沮喪的走了...A女也一邊講著手機,一邊離開了小七

我仍然不死心的繼續按到了13:25,才拿起早都喝光的咖啡杯,走向櫃臺

 

店員阿姨問說:沒有買到喔?

米寶:對啊!一下就沒有了..

阿姨說:不要難過吼......

 

於是...搶票大作戰告一段落,後來當天下午在Y拍上看到有黃牛把外野半票(200元)賣到八百以上的價格,還不斷有人詢問..

一整個覺得很糟糕...

 

晚上八點多,上完瑜珈課.

一邊啃著晚餐鴨翅膀,一邊到象板上看大家的買票心得...

這時候,有人回文說:新莊球場又有票囉!!

 

於是丟下手中的鴨翅,套上外衣衝向樓下的小七.

以最快的入度進到系統!

挖賽!!真的有票耶!!!

原來是有人不知道用ibon買票之後,要在10分鐘之內拿收據到櫃臺付錢,否則劃位作廢..

中午的系統來不及重整,晚上才做系統重整..

所以票就出現囉!!

雖然有內野票,但是並不連續

考慮到劍華一家老小.....我還是買了8張外野票

後來王董一家也要看球,又加買了4張...

 

於是12張新莊的外野票入手啦!!!!!!!!!

 

 

後來多了2張外野票,就給了其他老師了.

看來全校只有我搶到票(得意)

果然還是要堅持一下^^

 

************

在下午放學後,我衝去兄弟飯店繳交G4專車的錢,順道劃位買票

這種現場買的票和小七印的票,質感就是不一樣啊!

我買到了搖滾區旁的內野票哪!!!!還幫老弟買了一張..

比較晚去的人,就沒有好位置可以選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幹嘛那麼拼命啊...

大概就是,把以前想做的事情,現在趕快實現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