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

今年的季後賽,關於新莊這一場...

真是超級的搶票大作戰!!!

雖然後來買到,但偏偏又遇上颱風的外圍環流來攪局.天氣陰晴不定

還好沒有超級大雨,所以聯盟也決定如期舉行.

 

因為前一天才衝過G4的比賽,加上G3的餐廳加油團..

其實身體已經因為睡眠不足而且敲拉拉棒敲得太開心了(阿我覺得要很熱情的加油才有Fu咩)

覺得有些累啊..

但為了千辛萬苦才買到的票,加上不想讓統一在新莊封王..

說什麼氣勢也要比卡拉OK大王還要強~!

所以就算是五點多才能下班,也是一定要衝往現場的啦!!!

 

話說有感於外野都跟不到內野的啦啦隊,而且G3在ROCK見識到AhUtopian的加油功力.

又加上我的腦筋動到了阿凱辦公室的大聲公(哈哈)

早上就在PTT找到他,詢問他的意見之後,他也表示本來就想在外野帶啦啦隊..

就請他幫忙po版揪團.揪求會帶啦啦隊的象迷.一起帶活動.

我會帶著幾個大聲公過去和他會合...

AhUtopian非常迅速的po版了,也告訴我他會「準備一下」.就直接約在外野了!

 

接下來的接下來呢......我說果然臨時狀況一堆!!!!

原想說五點可以走..沒想到臨時有事,硬是拖到5點半才離開工作崗位.

我的小綠125,後頭坐著王小翔,前面放著3張尺寸A2,利用午餐時間作的海報(我還加工作了防水措施)...

又放三個大聲公.....

我只能說...好難騎啊!!!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誰要我是臨時想到大聲公的嘛.....我今天穿的是馬靴窄裙!!!!

加上新莊下大雨,新泰路大塞車(路夠窄了,又剛好碰到垃圾車正在收垃圾= = 後頭又是一堆公車)

到球場已經是6:40啦...

海報 

因為PTT上有人發表了「中入申我恨你」的文章..所以才想到要坐這樣的加油海報

海報 

 

 

匆匆帶著王小翔前往外野入口處.只聽到「嘩!嘩!」的超大加油聲....心裡更緊張了

心想才第1局吧!?是怎樣了!?

結果進場看到分數表,一整個吐血....居然是3:0!!!而且苦主是兄弟啊啊!

後來得知阿鈣一堆保送..心裡真是無奈到爆炸了.

 

之前AhUtopian就告訴我 他在外野很好認..

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他穿了象拔的套裝嗎..

結果一看到他...果然對他佩服到五體投地....

這種加油裝扮!!也只有他才想的出來啦!!!!

把大聲公交給他,他就很滿足的拿去帶活動了

不過沒用幾局..就被聯盟工作人員要求收起來...好像是要使用大聲公,必需由球團事先申請@@

這這這...那我是背來辛酸的咩..之前就有看過別人在用的說@@(不過不是在新莊球場)

神人 

脖子上那個大鎖,說是意同於「鎖」住分數的意思啦XDD

大旗 

拉大旗...

 

 

這場雨,要下不下..

下起大雨了,就穿起雨衣,雨衣穿好了之後,又不下了....好像被老天爺耍著玩的..

至於場內....好像是被E神耍的團團轉...

後來全場共7次失誤!!!這根本就是誇張到了極點...

看著王勝偉沒接到滾地球..朱老的牽制出局,還有阿鈣不斷的壞球...

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但象迷還是努力的嘶吼加油...玩起一、三壘大連線!即使是標哥也沒辦法壓過我們得聲音啊!

終於恰神降臨,一記安打超前比數..當時一整個大感動!!!!!!!

間叫聲不斷!全場象迷大聲唱起戰歌!!!!

 

.

今天胖伸調度很敢,我想是因為「背水一戰」之故.

六局就壓上了麥特...讓統一打不出去..

興奮的象迷開始玩起波浪舞....

好玩的波浪舞,由搖滾區開始,連到了右外野..又接到了左外野(這地方象迷比獅迷多很多).

來到統一的內野..

標哥的勢力範圍當然沒有波浪啦!但是三壘側的二樓可都是滿滿象迷啊!

要舉「緯來救我」的是獅子歐!

波浪舞一玩可不得了...足足玩了16圈.....(一局的比賽就在一邊加油一邊「波浪」中結束)

 

後來換成買買,買買投了幾球之後,七局又壓上了庫倫..

庫倫投得很好,統一獅分數沒進帳..

正當以為一切順利時.....又是失誤!!八局比數追平,最後要打延長賽...

 

新莊的雨,其實下的很大...

我已經穿著騎車用的雨衣了..但還是覺得雨水有透進來的感覺..

看看場內的球員..只會覺得「為什麼你們都不會感冒啊?」

 

原本想說庫倫已經投了好幾局..應該沒力了

沒想到他居然燃燒起大宇宙..直接投到第10局啦!!!!!!!!!

滿壘狀況0人出局之後,卻沒有失分.......這種鳥狀況,也會發生在陣容堅強的統一師身上啊XDDDDDD

 

10局下,恰恰的安打,加上小飛機的安打....

終於~~~~~~~

全場象迷都瘋了!!!!!!!!!!!

除了終於可以回家之外...

兄弟終於辛苦的贏了這場比賽啊!!!!!!!!!!!

其實我激動的眼淚也快掉出來了...

真的好感動!!

這就是所謂的-- 堅持?努力嗎?

 

 

大雨持續下著,球迷們各抱著不同的心情回家...

王小翔問我:為什麼兄弟的人這麼多,但是統一的人這麼少?

 

騎在回家的路上,還會遇到象迷,邊騎車邊高喊:兄弟加油~

這真的是一場難忘的夜晚...

 

最後再來整理一下重點XD

1.AhUtopian你真是太炫了!!!!

2.庫倫的大宇宙真是深不可測!!不要被別人挖走好嗎?

3.恰神請你住在火星..不要回來了!

4.兄弟不少球員都被E神附身...快啟用送神卡吧!!!!

5.連衝了G4G5,沒睡好又沒時間吃飯.加上努力敲加油棒,有變瘦哦!!!

 

話說第一張海報有上電視.

請版友幫我剪輯..留下來當紀念囉...

王小翔是小獅迷..我用鹽酥雞把他引誘坐到兄弟這邊.

但他回家之後表示,他雖然拿著黃色加油棒,但他心裡是默默的為統一加油XD

親愛的王小翔,我會努力讓你歸化的....

 小翔

小翔..以後你就會知道你拿這黃色加油棒..是多榮耀啦

 

雖說有被鏡頭關愛到.

只是王小翔搞不清楚狀況..一直往後看大螢幕中的自己..

要他轉過來看鏡頭..還給我不耐煩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aginat6 的頭像
    imaginat6

    米寶的秘密花園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