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全員到齊 

今年又參加了縣長盃羽球賽...

雖說上一次也是被電..

但是不知道為啥..就是很想去啊~~~~

被電也覺得開心

遇到的秀山等等學校都是羽球名校...

可以跟高手打球很好玩哩...

重點是輸了也會覺得理所當然,不會難過..哈哈

 

 

羽球很有趣..小小的球..不能靠蠻力.要很巧妙的接發球還真是不容易啊~~!

每天打也就上癮了..可是還是好多東西要學習..好多技巧要磨練..

總之技術一整個爛啊!!!!

爛到上次比賽時..對方球員還鼓勵說:加油!多練幾年就很厲害...= =

 

這一次也是很有趣!.不知道為啥..裁判笑得超開心啊!

打到一半,他把我叫過去(喂喂!比賽中耶~~)..我以為我做啥犯規了....

結果裁判居然來個技術指導..說我發球應該怎樣怎樣..

我太緊張啦,所以其實我啥都沒聽到....XDDD

後來觀戰的裁判長還說,我們跟秀山穿一樣的隊服,

明明換邊了,他還在想為啥兩邊球員都不動咧~~

 

 

這次比賽成績比上次好耶!...

起碼我跟怡君搭的組合,還有打到28分...

要不是因為右手扭到發球頻頻失誤..搞不好我們這一點會贏!

我要再努力努力..好好練發球!希望下次起碼可以把比數拉近喲!

 

DSC06078.JPG 

兩位女隊員....一開始還沒開機就上場.....被慘電了

親愛的隊員們,請多多參加羽球練習唷!

雖然我們場地很慘烈..沒有他們高級.但是紅葉少棒隊一開始也是很慘的啊

搞不好有機會用我們學校的爛場地比賽,我們就必定獲勝的說!

因為那種三不五時就消失的魔球,只有我們最瞭解可能出現在哪啊XDD

 

 

 

怡君小王子 

怡君和他的寶貝小王子和桂敏

怡君臂力超強的說....不只羽球.他連壘球都可以長傳..

搞不好她是女的張建銘..

 

無聊派 

可憐的男生隊員...

從早上八點開始打,

賽程拖的超久...要打到下午四五點才打完...

於是睡覺的睡覺.看報紙的看報紙...

不睡不專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aginat6 的頭像
    imaginat6

    米寶的秘密花園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