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富鐵板燒  

上週的假日,和阿孟造訪了「上富鐵板燒」

先來個上富鐵板燒的基本資訊: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94號

電話--02-2265-4034

上富鐵板燒  位於裕民路和學府路的交叉口附近..對面就是頂好超市,蠻好找的....

這家來過好幾次,但也基於一樣的理由..(沒帶相機)

所以也一直沒有寫食記XDDDDD..

180~500元的價位, 算是平價的鐵板燒囉

 

 

 

 

 

 

我和阿孟在中午1點多進入這家店,店裡還有十幾位個人在用餐..

會挑這個時間來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假日用餐時間要等位子啊~~

師傅正認真的工作

師傅 

旁邊放了鐵板燒需要的油脂類和蔥花蒜片之類的..

調味 

 

 

 

 

 

 

 

我和阿孟點了蜜汁雞腿排套餐(210元)和九層炒蟹角套餐(180元..大概是)

又加點了其他的菜餚

所謂套餐,就是主菜+2樣青菜(通常都是高麗菜和豆芽菜)+湯+白飯一碗+飲料無限量

飲料是汽水、可樂或是奶茶之類的..

飲料 

 

 

 

 

 

 

很快的,服務生就送上食材給師傅,也為我們送上白飯和玉米濃湯

 

白飯+湯

白飯煮的蠻好吃的,粒粒分明,不會過軟過黏..

玉米濃湯就是很普通的那種..沒有什麼特色

 

 

 

 

 

 

 

當鐵板燒的廚師好像記憶力要不錯..都得記得哪為客人點了哪一道菜...

師傅從後方的菜籃中,拿起來好大一堆的豆芽菜,往鐵板上一「丟」..

啪滋啪滋的聲音就響起來了..

不一會兒.豆芽菜好囉!!清脆爽口還蠻好吃的..份量很多~

豆芽菜

 

 

 

 

 

 

 

這是額外點的蔥蛋(20元..不是很確定)

很香,也是很好吃...

九層塔蛋

 

 

 

 

 

 

 

 

光是剛上桌的蔥蛋和豆芽菜,我和阿孟就已經吃了1/3碗飯了...

這時候,阿孟點的主菜上來囉~~就是九層塔炒蟹角

九層塔炒蟹角

 

蟹角的份量很夠,只是加了重口味的調味,吃不出來是否新鮮..

但依照事後的腸胃狀況,應該還不錯...

 

 

 

 

 

 

 

 

蟹角剛上桌..另一道加點的好料上桌啦...

鐵板豆腐~~(50元)

鐵板豆腐

鐵板豆腐偏軟嫩,如果想要外皮較酥脆的,可以先向師傅說明...

這道菜我每次來都會加點..

一份鐵板豆腐,大概有八塊名片大小的豆腐喔~

 

 

 

 

 

 

 

 

另一道青菜上桌啦~熱騰騰的高麗菜~

高麗菜

因為是在吃鐵板燒,所以高麗菜肯定是油光滿面的...QQ

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啦~

但是我還是留了一口飯..給我尚未上桌的主菜

 

 

 

 

 

 

 

 

最後我的主菜終於要上桌啦~~好吃的雞腿排喔~

雞腿排

 

因為請師傅幫我加辣,也請師傅幫我把外皮煎的酥脆..

所以雞腿排吃起來又酥又香又辣..很好吃~

那些蒜片和蔥花..拿來拌飯也是非常下飯的..

好吃!

這家鐵板燒還有「蒜香雞腿排」..師傅會將每一塊雞腿排都煎的酥脆..不加上調味醬

直接加上胡椒鹽和炒好的蒜片和蔥花..

看起來比蜜汁雞腿排清爽..下次來點看看

 

 

 

 

 

 

 

結帳的時候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老闆娘對於我邊吃邊照相的行為感到不解

問我是不是在做鐵板燒的..

向老闆娘解釋「食記」「網誌」  他好像聽不懂

最後說「要在網路上介紹你們店啦」..他才懂我在幹嘛..

 

我長的像是商業間諜咩???

 

 

 

 

米寶沒吃過高級的鐵板燒...

只吃過存在於住家附近的鐵板燒..

這家鐵板燒我覺得還不錯 

算是一家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燒囉!!!

上富有兩家分店..另一家在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2段167號 ..距離江子翠站不遠..

有機會再去吃看看,比較一下兩家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