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去師大參加研習..

原本是衝著語障的新修訂測驗而去...

沒想到主講者是林寶貴教授......

說來慚愧,這特教界的神人,我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和我過去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

我想像中的教授,應該是頂著一頭像「光陰的故事」裡面的孫媽媽的髮型...(因為名字叫做寶貴咩..)

結果出現在眼前的..是一頭白短髮,穿著套裝(褲)的學者....

說起話來溫文儒雅..「啊」「呀」的尾音好多~~~

上課挺有趣的..會說很多好懂的例子..

 

 

這一次研習,我坐在第一排正中間的位置...

於是多了很多和林教授「四目交接」的機會..............啊啊啊好緊張..

會不會讓他發現我是一個沒有非常認真的人呢...

因為吃過午餐的我..我的專心注意力大概只有百分等級1吧~~

結果教授說到激動處,會「扣扣」的敲著我的桌子,瞌睡蟲只好乖乖的跑掉...

 

 

聽著林教授講課..覺得很感動

七十歲的老婆婆..到底是什麼力量,讓他可以站在講台  講一整天的課?

在特教界奉獻52年,編了23套測驗..都生病退休了,還在為這個圈子奉獻..

看到他的學生名單裡,還有大學時代的教授...可以叫林教授「師祖」嗎??

在研習當中,教授說到他剛就業,在學校上一整天的課,沒有一個禮拜就沒聲音了..

需要靠在班長的耳邊說話,然後要班長傳達訊息給全班...

教授一邊說,還一邊表演,而我就當了那個班長....

教授靠在我的耳邊說話...好緊張啊~~~>//////<

這是一位仰慕已久的大師,在耳邊說話呀~

研習結束時,真的很想過去請他簽名....

我遇見了特教界的神人啊!!!!!

而這位神人今天說,他9年前病倒了,他撐了九年..

希望教授可以好好的..因為他是一個好人..

 

真是高興報名了今天的研習....

雖然很多事情不順利,心情Done到不行..

但是,這場研習讓我心情特好...

有如沐春風的感覺....................現在還在轉圈圈..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