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 

前陣子和阿孟前去土城裕民路上的爭鮮壽司..

這家爭鮮壽司店的品質,是目前我吃過的各爭鮮分店最佳的.

近一個月來推出新菜色.就和阿孟前去嚐鮮..

 

除了每一次必點的秘密菜單-鮭魚肚壽司、洋蔥燻鮭

這一次還點了新推出的鮭卵千層燒和香烤海膽卷..

 

 

 


來看看鮭卵千層燒的真相...

香烤海膽卷

 

造型不錯,符合這次的主題「就是有形」.

在厚厚的蛋燒上 放了一丸已經和蝦卵拌勻的蝦卵飯..

飯的上頭還有份量不算少的鮭魚卵以及蔥..

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

鮭魚卵算是新鮮.那一丸飯的滋味也算是ok

算是可以再點的一種新品...

 

 

 

這是香烤海膽卷的真相

鮭卵千層燒

賣相也是不錯哪...

與鮭卵千層燒相同的蝦卵拌飯.在這道壽司作品上份量較多..

上頭放了稍微燒炙過的海膽和蔥花....

但咬下去的感覺................................

真是失敗~~~ 

這海膽好腥啊.......不夠新鮮!!

我只咬了一口..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看看旋轉盤上,同樣是新品,鮭卵千層燒陳列較多,而香烤海膽卷似乎沒看到...

我想在味道上並未獲得認同吧..

 


最後在離開之前點了千帆貝..

千帆貝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盛產期..每一個千帆貝都好肥美啊!!!

咬下去的清甜感覺..會想再點一盤..

之前也是吃過,但這一次的感覺特別好哩..

 

 


最後再來回顧下美味的鮭魚肚壽司、洋蔥燻鮭的真相...

我還是要讚賞一下裕民店的這兩道..

是我心目中必點的不敗之作..

http://imaginat6.pixnet.net/blog/post/25383824

鮭魚肚

洋蔥燻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