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腸包小腸 

中和員山路有一個在地的美食..

就是在積穗派出所對面,OK便利超商前的「大腸包小腸」..

今天下午路過發現有出來擺攤,就買一個回家囉..

 

 

 

 

價格 

這應該是PTT的網友幫忙做的牌子...非常簡單明瞭~!

這家的大腸包小腸,還可以選擇口味..

可以包大蒜、蒜苗、酸菜、辣菜圃、或是紅槽肉.

當也可以點綜合的唷!!!

 

 

 

 

好吃的香腸 

跟阿姨要了一份大腸包小腸,阿姨就熟練的拿起香腸和糯米腸到木炭爐上燒烤起來囉..

燒烤時,香腸的油發出滋滋的聲音..這聲音真是悅耳,香味也散出來囉!!!

因為是到現場,阿姨才會開始烤,所以要稍微等一下~

在圖片中可以看到,香腸下面的,可是木炭捏...不是瓦斯烤的唷!!

 

 

 

這是肥肥胖胖的糯米腸..

DSC05341.JPG 

阿姨很愛聊天!我在等待的時候,拿出了相機拍照,

他就問我是不是看網路來的..(是呀是呀~而且我來好幾次了呢~~)

阿姨就說,從去年開始,生意就差很多...

阿姨說他很感謝網路上的朋友幫忙,讓他有生意可以做..

但是經濟不景氣,很多人都省錢不吃這種「不是正餐的東西」

阿姨指著旁邊一包糯米腸,說「這些我也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賣完..」..

阿姨說,他的糯米腸都堅持要當天的..

以前景氣好,生意不錯時,他剩下的糯米腸就分送給附近的鄰居(指商家)

現在生意不好,他沒辦法這樣送,糯米腸一次也不敢叫很多了..

(他的糯米腸都是跟工廠叫的,其他都是自己做的唷~)

阿姨一邊說,一邊嘆氣..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帶著心愛的大腸包小腸,回家大快朵頤..

阿姨先用塑膠袋包著.外面再加一層紙袋..

穿外套的大腸包小腸 

 

 

幫我的下午茶脫掉外套的寫真照~~

好吃 

 

 

這家大腸包小腸,真的很好吃!

香腸好吃不油膩,帶有一點點微微的辣..單吃也是很讚!

糯米腸我要大大的讚賞一下..不會有嚼不爛的情形耶!!

在通化街吃到的糯米腸,常會有糯米腸的外衣久咬不爛.最後被我吐掉的情形

整份大腸包小腸..中間夾有酸菜、辣菜圃、蒜苗和大蒜末..真的實在超好吃...

食量小的拿來當正餐,根本就是剛剛好..加一杯飲料也是很飽唷~

另外阿姨的紅槽肉聽說也是很讚,只是今天沒有肚子裝...

改天有買來吃,再來寫紅槽肉的食記囉!!!

 

攤位的詳細地址是:中和市員山路396號OK便利店前

(板橋往中和方向,中山路右轉員山路就會看到ok超商嚕)

訂購電話:0955601357

喜歡吃大腸包小腸的話,要去吃看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