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大爺難得休假,說是要帶我去龍潭吃好料.

於是我們在平日的中午,悠閒的開著車,來到了這家位於龍潭交流道附近的「藍月莊園」

門口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金龍路590巷77號
  電話:03-4703558
  營業時間:中餐:11:00至14:00、下午茶:14:00至17:00、

                晚餐:17:00至20:00。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最低消費120元
  

 

不知道是因為假日,還是因為路口在修路容易讓人誤認沒開門,

總之空空的餐廳裡,只有我和龜大爺兩人..服務生比客人還多

選定了座位,服務生向我們解釋了消費方式,出現了令我詫異的事情..

原來這裡要付「水費」啊!

每個人都要收30元,可以選擇某法國品牌的礦泉水、義大利品牌的氣泡水,或是莊園自製的花草茶..

無限量飲用..但我心中納悶,今天是來用餐,水能喝多少呢?

 

我和龜大爺點了一份熱內亞雞排燉飯套餐(380元),一份單點松板豬蔬菜義大利麵(260元),

服務生離開了,我們在空曠的餐廳裡拍拍照照..

整間餐廳裝潢的還不錯,一些小角落都有注意到,有壁爐、有

牆壁上有些畫作的複製品,只是裝飾品或整體感覺不怎麼統一...

比如說門口掛的是萬聖節的南瓜燈,小櫃子上放的是聖誕老公公....

壁爐 

裝潢 

首先上來的是「水」,我們點的是礦泉水和氣泡水..

服務生說氣泡水可以讓人更能嚐出食物的美味....只是我不太習慣這氣泡水的味道..

礦泉水就是像超商裡賣的那樣....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自備開水呢?..

礦泉水 

氣泡水 

接下來出場的是套餐的濃湯,今天的湯品是甜菜根蕃茄濃湯。

其實我在西餐廳不喝蕃茄湯,因為我不喜歡蕃茄加上高麗菜的感覺,偏偏許多西餐廳喜歡弄個蕃茄蔬菜湯..今天這道湯品喝起來沒有很重的蕃茄味,喝起來很有新鮮感.有「濃濃」的感覺,但是沒有玉米濃湯的油膩,蠻清爽的。

湯 

 

很神奇的,龜大爺的松板豬肉蔬菜義大利麵先登場了..

老實說,看起來很不怎麼樣!!!剛開始我以為是我在家裡煮出來的成品...

面有菜色的義大利麵.躺在盤子裡,上頭還有猛看之下像是薑絲的東西......

吃了一口,味道居然還可以!!蔬菜和菇類的清甜已經融合在義大利麵的湯汁中

麵條也有彈牙的感覺,一點都不像是我在家裡自己煮的(廢話....)~

豬肉切成條狀,咬起來也是QQ的

至於被我誤認為薑絲的..其實是起司啦....(呆~)

麵 

 

接下來登場的是套餐沙拉...

就是..中規中矩的凱薩沙拉..沙拉上灑了些松子、杏仁片等..生菜脆甜..

讓我想起從前東區的尋夢園..不過已經關門大吉好久了..這家餐廳的凱薩沙拉也是好好吃..

沙拉 

 

義大利麵吃的差不多時,熱內亞雞排燉飯出場了

使用的是去骨的雞腿排.看起來像是醃漬過,加上香料烤過..所以邊緣有些酥酥的...

餐盤中央放了朵燙過的綠花椰菜.不知道是為了裝飾還是為了增加纖維質..

雞肉吃起來還算滑嫩,不過香料的味道好像吃不太出來..似乎沒有入味..

燉飯雖然沒有到達「非常好吃」的程度.但也算還可以.......

飯 

最後上的是套餐的甜點和熱可可..

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熱可可就像是家裡用美祿泡的...

就不加贅述了..不過盤飾感覺到有用心...^^

甜點 

 

藍月莊園的價位並不便宜(綜合地點、菜色..等)

我自己認為他的價格是偏高的...菜色沒有讓人非常驚豔的感覺.

環境清幽,算是一個吃氣氛的地方.

每個人要收30元的水費..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還是怎樣,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

如果沒有意外,回鍋的機率可能不高...

下次再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aginat6 的頭像
    imaginat6

    米寶的秘密花園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