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柔 

週六的上午沒事.

和燕玲相約到板橋遠東吃中餐順便逛街.(喂喂!逛街才是重點?!)

因為12樓的餐廳大部分都吃過了,所以兩人決定到10樓的skylark消費

 

上一次到板橋遠東的skylark吃飯,少說是三四年前的事情了..

後來不再光臨的原因是覺得東西變難吃了..

看他重新裝潢了(應該裝潢好很久了吧..),就來試看看吧!

 

於是兩個大人、兩個小孩,開始認真的研究菜單起來..

果然是太久沒來了,一時之間沒看懂菜單.

原來是多了幾種套餐組合.餐點旁邊還會附上卡路里

不過個人覺得這真是多此一舉..因為都已經進來坐著了.

每一道的熱量都不低..知道熱量的結果只是提醒自己下一餐別吃了.(笑)

 

開胃菜、麵包、湯、甜點、飲料的組合方式很多元

棕櫚泉套餐,就是主菜+95元,可另加麵包、湯、飲料

馬里布套餐,就是主菜+110,可另加開胃菜、麵包、飲料

聖塔莫尼卡套餐,就是主菜+150,可另加開胃菜(或是湯)、麵包,甜點、飲料

比佛利套餐,就是主菜+180,可另加開胃菜、麵包、湯、甜點、飲料→也就是吃到吐的組合是也!

兩個大人沒吃早餐,就點了兩個比佛利套餐,兩個小鬼雖然吃了早餐,卻也有模有樣的點了兩份兒童套餐

 

可能因為餐廳的人不多(才11:20咩),上菜速度蠻快的

首先上桌的是套餐的開胃菜  我和燕玲都點了「香酥炸蝦捲」.

香酥的麵衣裹著蝦肉內餡,咬起來口感不錯,QQ的喔,周圍以青醬和黃芥末醬做盤飾兼沾醬

底層鋪有薯泥沙拉,香甜的味道可以中和稍微油膩的炸蝦捲

這道前菜還不錯

不過剛剛點菜忘記跟燕玲點不一樣的開胃菜了.心裡感到小惋惜.

香酥炸蝦捲1 

香酥炸蝦捲2 

 

接著上桌的是麵包..香蒜麵包、可頌、哈斯大大小小的放成一籃.看起來好多呀..

隨麵包附上兩種抹醬-水果起司和椰香奶油.

總之抹醬塗在麵包上,肥吱吱的奶油麵包增加我身上的肉就是了@@

麵包 

奶油花 

蛤肉巧達湯和培根蔬菜湯接著上桌.

蛤肉巧達湯的味道和多年前一樣..有costco罐頭煮出來的Fu,不難喝,但是也沒有非常特別.

我第一次點培根蔬菜湯,我忘記以前有沒有這到湯品了...喝起來感覺還不錯,清清爽爽的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麵包吃了兩個還是怎樣,我喝了一半就有點喝不下了..

 

喝湯的當頭,小朋友的兒童餐上來了..

一個是雞肉焗飯兒童餐,一個是義大利麵兒童餐..各要價160元.

吃了幾口,我必須說,這個要價160元,真是搶錢...

雞肉焗飯乾乾的,沒看到幾絲雞肉,

幾片藦菇和洋蔥混合紅醬拌炒出的義大利麵,比我在家做的還弱(笑)

兒童餐裡的炸雞塊麵衣比雞肉本身多,薯條是用馬鈴薯切塊炸出還ok

可稱上是優點的是雞塊和薯條的沾醬,是蕃茄打成泥狀加上糖的,吃起來很新鮮

不過雖說是一堆缺點,小孩子吃的高興就好了..

他們最期待的是主菜之後的可口可樂..

我想以後帶他們出來也別點這種貴貴的餐點,麥當當的快樂兒童餐應該就可以大大滿足他們了..(笑)

兒童餐 

在吃的半飽之後  主菜上桌啦!

我的是海鮮焗飯,燕玲的是墨西哥烤餅

海鮮焗飯味道還算濃郁,不令人驚豔,但也中規中矩

海鮮配料還算豐富,不過蝦子從大尾的草蝦,變成小蝦子啦..(哭)

海鮮焗飯 

我第一次在skylark吃到墨西哥餅..

餅皮中間夾著一層鮪魚餡料,隨餐附上三種搭配的醬料.

蕃茄沙沙醬、優格醬、和...綠色的醬(是酪梨醬?)

份量比我點的海鮮焗飯少  適合沒那麼餓的人來點喔..

口感還不錯,面皮QQ的,不過最好趕快吃,不然麵皮會軟掉,中間夾的餡料也會出水..

咬起來就會變的噁心了..

墨西哥烤餅 

吃到主菜結束,每個人都已經很撐了..

這時候甜點和飲料上桌啦~

甜點是巧酥起司蛋糕和焦糖起司蛋糕.飲料則是太妃熱可可和熱水果茶..

小朋友的可口可樂和小巧克力馬芬也上桌了..

蛋糕 

起司蛋糕類還蠻好吃的,雖然說已經很飽了,但我們還是把蛋糕吃光了

焦糖脆脆的,而巧酥蛋糕的底部混有Oreo餅乾,深得小朋友喜愛啊..

太妃可可就像是Swiss Miss的熱巧克力  加上幾顆小小的棉花糖球..

或許是已經吃不下也喝不下了,所以對飲料沒有什麼評價..(不過還是吃光了哪!!)

太妃可可 

 

這一餐..真是吃的飽飽飽..

小朋友還搖頭說:晚上不要再吃了...

 

三百多元的全餐,嚴格來說不算貴

餐點也還算ok,感覺上應該是有在努力經營..

至少我覺得比古拉爵好吃..

古拉爵在氣氛上比加州風來的優(因為燈光?)  但是餐點上我個人覺得加州風比較好..

不過每一家的加州風不太一樣就是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應還是會再來板橋加州風消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