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又是一個適合吃吃喝喝的好日子(哪天不適合?)

和同事一起去中和環球的樓上吃飯

因為事先沒什麼想法..所以到了現場,只能東看西看.

最後選擇了沒吃過的「咖哩匠」.

 

 

 

咖哩匠的空間安排的還蠻大的,聽說有80個座位,

燈光算是有氣氛的那種,但也算明亮.

適合拍照,不打閃光也ok(大笑)

曾聽說咖哩匠的服務態度還不錯.不過這次到是沒有什麼深刻感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餐時間,

沒有人有時間向我們解釋菜單上的一些專有名詞是啥..

於是一群人就看著圖片,隨意點菜了.

其實大家沒有很餓.只是想找個地方吃飯講八卦..

所以四大兩小,就只點了一份套餐和兩樣單點...

但最後還是追加了兩樣點心XDDD

 

 

 

首先上桌的是套餐中的沙拉和磨菇清湯

磨菇清湯還不錯喝..就是家裡可以煮出來的那種.

至於沙拉就是很普通的沙拉...蝦子和蘆筍都蠻新鮮的就是了

正所謂新鮮就是美味,所以沙拉雖然普通,但是還不錯啦.

套餐沙拉  

藦菇清湯 

 

 

 

接著上桌的是焗烤咖哩薯條....

有咖哩味,但是不特別..

有起司味.熱熱的吃會牽絲哦...

說真的比較起來,我比較愛吃N.Y的焗烤起司薯條...

只是N.Y好遠!!而且我記得N.Y的焗烤薯條一份要90大洋...

但加上可續杯的紅茶.真是人生一大奢侈享受啊..(ㄟ~!這不是咖哩匠食記嗎?)

焗烤薯條 

 

再來是丸咖哩....

雖說是丸咖哩,但是好像沒啥咖哩味...

沒有加上芥末來沾,有些失敗...

但剛好適合在座的小朋友,有芥末他們就只能哭了(哈哈)

我比較愛吃夜市的章魚丸子....如果再來咖哩匠,不會再點這一道..

DSC04865.JPG 

 

最後主菜們終於上桌啦!

先來看看大主任的歐姆牛肉咖哩(單點190元)..

歐姆牛肉咖哩 

大主任說:有點辣耶!..

但試吃之後,對於嗜吃辣的米寶..覺得根本...沒在辣的啦~~~

只能算是有點辛香味罷了..(大笑)

比起日式咖哩的甜.這大概算是偏印度咖哩的味道吧.

咖哩匠的官網是說..

「所有醬汁皆不使用麵粉與人工添加物,並以老母雞為湯底,加入大量蔬果熬煮而成」.

可能是因為這樣,我覺得這味不夠..

味道還蠻不錯的,但是好像少了些什麼...

 

 

 

再來看看燕玲和小鬼們的海鮮起司蛋包飯(單點240元)...

海鮮起司蛋包飯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吃起來也還不錯...

我喜歡這種「滑蛋型」的蛋包飯..

蛋蛋屋的那種蛋包飯卻是最普遍的(唉)

海鮮料給的蠻多的,吃起來很相很濃郁

只是這道好像不是咖哩類的....不知道旁邊的醬汁到底是啥哩?

 

 

 

最後看看紅酒牛肉蛋包飯(單點190元)....

和海鮮蛋包飯一樣,色澤超美的!

紅酒燉牛肉蛋包飯 

紅酒牛肉的醬汁還不錯..

但是,為什麼蛋包飯裡的「飯」是用蕃茄醬炒過的啊???

配在一起吃就很怪...

覺得蕃茄醬和牛肉醬汁一整個不搭,雖然我很愛蕃茄牛肉麵..

 

 

 

整體來說,咖哩匠再度光臨的意願較低..

這家的咖哩不對我的味..

我比較愛魔法咖哩那種的味道..

或者是像師大生煎包旁邊的南洋咖哩..

又或者是辛辣度高的印度咖哩...

雖然咖哩匠標榜較健康的咖哩烹煮方式..

偏偏我的胃沒這麼愛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