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  

德安百貨宣布要改裝,於是趁著假日和龜大爺遠征內湖血拼..

中午原本想去吃三總附近的牛雜湯,但是因為下著大雨不方便,

於是選定了德安旁邊的摩斯漢堡

 

 

 

我們選定的是雙人套餐..

話說最近速食業者降價大車拼,連同價格很硬的摩斯也加入戰局

這會兒的雙人套餐,以前好像不太會出現...

雙人套餐的內容是---

XO黃金蝦堡、摩斯鱈魚堡、兩杯飲品、一份黃金薯條、一份摩斯雞塊和一份白玉紅豆派

全部加起來299元哦~

 

 

 

 

 

 

領取了號碼牌,先取了紅茶兩杯,我們就選定了沙發座位等待

紅茶 

 

 

 

 

 

 

內湖店和其他摩斯分店一樣,空間都是明亮的,牆上的圖畫也是饒附趣味  

摩斯 

摩斯 

 

 

 

 

 

輕鬆的和龜大爺聊天,不用很久,服務生便循著號碼牌,將餐點送到桌上了

餐點是用一個大籃子裝的.看起來很豐富啊!!!

籃子 

 

 

 

 

 

 

龜大爺吃速食有個習慣,一定會先從炸物開始吃..

於是首先被「欺負」的就是摩斯雞塊了!

摩斯雞塊 

摩斯雞塊和麥當當的雞塊不太一樣,摩斯的粉比較薄,但是麥當當的雞塊咬起來有肉汁

摩斯的雞塊沾上胡椒粉來吃,真的是很不錯~和麥當當的雞塊算是平分秋色..

 

 

 

 

 

 

這是摩斯的黃金薯條..

薯條 

我超愛這種薯條的啦!外酥內軟!!綿密的馬鈴薯帶著蔬菜的甜味..

這種口感的薯條,我個人認為大勝麥當當的薯條...

N.Y.的起司薯條,就是用這種薯條..

被我嫌棄的咖哩匠焗烤薯條,用的就是麥當當那種薯條呀~

薯條 

 

 

 

 

 

 

來看看白玉紅豆派

白玉紅豆派 

這就很普通了...麻糬的部分不夠Q,還好紅豆餡不是很甜....

當然這類的派,一定要趁熱吃才適宜入口...

白玉紅豆派 

 

 

 

 

 

 

最後終於可以來欺負漢堡啦!!!

雖然我對田中千繪的廣告沒啥好感.但是「輪到我欺負你」的廣告詞倒是真的記下來了..

 

 

 

這是XO鮮蝦堡..

鮮蝦堡 

鬆軟的麵包,夾著新鮮生菜,和不算小的炸蝦排,還有傳說中的XO醬.......

不過,怎麼XO醬份量不多啊?  之前海老珍珠堡的XO醬給的比較多..

不知道配方本來就是這樣設定,還是店家的問題,我咬了兩口還是沒吃到XO醬

還得要翻開麵包看看到底有沒有醬..

少少的XO醬,XO都不XO了,一整個就很XD,

讓聽說不錯吃的鮮蝦堡扣分不少啊!..

但看在滿滿的生菜,和內有蝦肉的香酥蝦排份上...

這個漢堡也算美味啦~~~

鮮蝦堡 

 

 

 

 

 

 

 

這是摩斯鱈魚堡...

鱈魚堡 

曾經,在那年少輕狂少不更事的年代,我覺得摩斯的鱈魚堡很貴..

但是看看麥當當的鱈魚堡,我真覺得摩斯的也還ok

麥當當以前的鱈魚堡,也曾經有大個子的時候,但不知道曾幾何時,

已經像是小學生戴著小帽子,蹲在紙袋裡等待惠顧啦...

摩斯的鱈魚堡也是不大,但是鱈魚肉就是細緻了一些..腥味少了一些

重點是鱈魚堡的美奶滋,有一種帶著酸的特別味道......

而且,附有一大片黃澄澄的起司呀~~~~~

鱈魚堡 

 

 

 

 

 

 

最後來說說今天的調味醬..

調味 

摩斯的黑胡椒鹽和麥當當的不一樣,像是以白胡椒為基底調配的

我還蠻喜歡這種口味.

胡椒 

 

 

蕃茄醬的部分,麥當當比較好吃,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可果美蕃茄醬,或是現打新鮮蕃茄的蕃茄醬

摩斯橘色的「酸甜醬」,如果要和麥當當草綠的「糖醋醬」來做比較

無庸置疑的,麥當當大勝!到現在我會去點麥當當雞塊的主因,

都是為了要吃糖醋醬啊~........

酸甜醬

 

 

今天比較的對象都是麥當當..沒說到另一連鎖龍頭肯德基

因為在我心目中...

炸雞是小騎士或者丹丹第一名  漢堡是漢堡王或是摩斯第一名

麥當當好歹有個糖醋醬和蛋捲冰淇淋充場面

肯德基大概就是靠蛋塔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