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碗 

今天下著大雨,哪都去不成

晚餐就和龜大爺到裕民路上的「陶碗」吃水餃.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到這裡吃水餃了.但是之前總是忘記帶相機..(哭)

小菜

 

 

 

 

這家店的口味屬於外省口味(應該是吧~)

首先一定要先來介紹一下店裡我愛吃的小菜--小魚炒豆乾.

小魚炒豆乾 

我在其他店裡吃的豆乾,大部分是魯的豆乾加上一些醬料.

這家的豆乾是用炒的,配上小魚、青辣椒、豆豉、肉末、蒜.

真的是超好吃..炒得入味,東西也便宜,一盤25元喔~

我在短短25分鐘用餐過程當中,看到兩位客人向老闆外帶這道小菜.

其中一人要求老闆把剩下的小魚炒豆乾都賣給他....

我們結帳時,老闆的小魚炒豆乾全數賣光了....

 

 

 

這是牛肉麵....

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其實蠻普通的,麵條是屬於家常麵,

湯頭較清淡,跟土城頂埔的牛爸王牛肉麵(讚!)

或是板橋埔墘國小外的永昌牛肉麵差了一截

但是肉給的很大方..

整體來說,不是地雷,但是不感到特別推薦..

牛肉麵的肉 

 

 

 

 

這是陶碗的水餃..

水餃 

陶碗的水餃個頭不小,但偏貴,一顆5元

但是我必須要說,這是目前我在土城地區,吃到最好吃的水餃了!!

皮薄,餡料紮實,一口咬下去都是韮菜香..

肉的部分,不會一直咬到油滋滋的肥肉...

水餃 

 

 

老闆還告訴我,強烈建議吃原味,不要加其他調味料..

真的是不加調味料就好吃哦~!

吃完之後不會感到口渴..應該是沒放什麼味精

在過年前,老闆還會特別製作蘿蔔口味的水餃....

那真的是很讚,白蘿蔔的清甜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記得那時候還有醃製的白蘿蔔小菜啊~~~...

以前會想買台大後門的阿玉水餃來囤糧.現在住家附近就有「陶碗」

要吃好吃的水餃,出個門就好囉~

 

 

碗的地址是土城市裕民路248號  距離廣川醫院很近

每週二休息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個時間過去吃看看^^

希望這家店可以生意興隆.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吃到美味的水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