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短暫..所以應該讓他精采到無法想像嗎?

 

以我短暫的生命,做什麼都得認真點.但卻不小心太用力了.

很用力的愛人,用力的去教導著小孩

用力的去後悔,用力的去懷念

用力的哭,用力的笑..........

 

 

最近,我想要好好去現場看球賽..

從職棒元年,到現在二十年了..我才開始踏進球場..

又開始覺得怎麼以前都沒有這麼做呢?

王董丸子都說我太誇張了,跑去坐專車衝去洲際球場當天來回.

為了總冠軍賽,居然買了只有加油時才用的到的球衣..

為了新莊的門票,站在爛到爆炸的IBON前2個小時,最後在晚上殺到了12張外野球票,全校大概只有我搶到票!(笑)

 

不知道...我想好好的去感受一下

一直在我身邊但是我沒有去感受的熱情..

 

誰知道明天是不是還一切如舊呢?.

常常說再見後,就沒有機會再相見的.....

常常是以為一切都在計算之中,回頭卻發現什麼都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aginat6 的頭像
    imaginat6

    米寶的秘密花園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