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徐小茶

 

最近學校發生好多事情啊....  .

接連著兩件社會新聞..加上生病的同事...

還有無理的家長來亂..........

有時候不懂家長要的到底是什麼..

是和邱委員一樣,「我要討回公道」,然後不問是非嗎?..

不過這樣的後果是不是爽到他自己,害到他的孩子呢?.

等到他的小孩上了國中,怎麼死的搞不好都不知道...

 

 

三週前,聽珊珊說,生病的同事可以在下學期回來上課..

心裡真是高興!想說一個氣質優雅的熟女老師要回來啦!!

三樓又可以看到他長裙飄逸的身影了!

結果今天卻又聽到他病危的消息...人生怎麼如此多變呢???

真的希望他可以好起來!!

雖然沒有跟他很熟,但是真的希望他可以好好的...

 

 

不過最近也是有好事...............

難寫的情障心評終於完成了!

感謝open醬媽媽讓我打電話問..我還是搞不清楚亞斯柏格和情障之間的詳細區別....

這次還有兩份沒過的心評,一整個不懂家長送出來是幹嘛的咧???

兩個智商都是接近平均,看來的確是早療做得好,孩子長得好!.

智能障礙也能變成平均數左右啦!!!

 

最近看上了富士F200,水貨價格還需要9100大洋!.

想當初我看上第一台的時候,只需要6500ㄟ!!!

結果越看越多,「小小的願望」就越來越大~~~XDDDDDDD

可是富士F200還有廣角鏡唷..........恩!

可以買來當我的30歲生日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