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恨意十足的文...有不雅文字請小心服用

 

 

今天助理人員真的是惹毛我了...套一句最近廣告詞  就要做「毛很大!」

 

 

今天早上8:40有課,結果到了8:50還有兩個小孩沒出現..

一個是有助理人員帶著的阿峰,一個是三年級的小怡..

因為阿峰有助理人員帶,我沒那麼緊張,所以打了電話給小怡的導師..

結果導師居然說小怡早就離開教室了...

嚇死了!從他們班到我這裡,最多兩分鐘就到啦!!!怎麼拖這麼久...

 

連忙往小怡會走的路線前進..很擔心小怡路上是不是跌倒還是怎麼了..

結果...我看到不可思議的情景...

 

助理人員,帶著阿峰坐在教務處前面吃早餐!  而失蹤的小怡,坐在一旁聊天。

 

然後....火冒三丈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當時的怒啦!!!!!!!

 

吃早餐耶!!上課時間過了10分鐘了ㄟ!!!

還多一位路過順便坐下的小傻蛋ㄟ!!!!

 

 

當時真想大罵靠杯!!剛剛我多擔心你他x的知不知道啊?

給我帶學生坐在這裡悠哉吃早餐!自己是退休老師,難道不知道這樣班級老師會擔心嗎?

平常上課你在一旁打瞌睡也就算了..我上課一直在干擾教學也算了..

上禮拜建議阿峰在我的課堂上吃早餐也算了(沒錯!就是我在上課,他要阿峰拿早餐出來吃)

 

現在!搞這種飛機!!!!你乾脆不要做了啦!!!!

學生給你帶,連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都搞不清楚了!!!

 

我要學生趕快回教室去

結果這位助理人員,居然跑去上廁所,還要阿峰等他... 

真是見鬼了!!!!!!!!!!!!!!

把阿峰和小怡狠狠罵一頓!其實心裡有些不捨!

因為始作俑者就是在一旁的那位「助理人員」

 

 

小朋友上課練習寫生字也是...

常跟小朋友聊起天來...

到底有沒有搞清楚,他們要的是專心!是安靜啊?!

結果小鬼寫出來的字亂七八糟!

今天我已經夠不爽了,結果第二節課又在那邊干擾小孩寫字....

 

 

我強烈建議之後的特教組長請注意!以後要找助理人員!

這位千萬不要再找了!

我寧願小孩沒有助理人員,也不要他來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na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